法学院举办线上寝室卫生评比

作者: 时间:2021-10-27 点击数:

寝室是大学生生活中一个重要的场所,它不仅与每个学生的生活息息相关,而且会直接影响到校园文化生活,因此,寝室文化建设的好坏,很大程度上会影响到学生的素质和教学质量。为了营造一个健康、文明、舒适的寝室环境,位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我院权益部根据校有关规章制度开展了寝室卫生检查的评比活动。

在检查过程中,我们发现大部分同学给予了足够的重视,积极地配合我们开展工作,按时打扫了宿舍卫生,并且保持较好;各寝室内务整理较好,大部分寝室内的日常用品摆放整洁、有序,寝室内有健康、上进的名言警句,文化氛围浓厚。经过各位成员的共同商议,最后评定结果如下:

9535

第一名6#143寝室

5996

第二名6#131寝室

16B69

第三名3#704寝室

11018

第四名3#629寝室

此次活动于2021年10月26日在线上举行,旨在丰富宿舍文化内涵,营造温馨、和谐的宿舍环境;齐心协力抗击疫情,维护每个人的身心健康,携手构建一个卫生与健康的环境。

 

Copyright © 2021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兰州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