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思辨部举办辩论纳新表演赛

作者: 时间:2021-10-11 点击数:

10月10日晚,法学院思辩部在知行楼302教室举办纳新表演赛。

本次纳新表演围绕大学生的日常生活展开论辩。双方各持己见,一方认为,大学生应该以学习为主,扎实的专业基础是将来走上社会的必备要件。反方则认为,大学生要注重实践,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在校大学生应该经常性地参加一些社会实践活动,达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的目的。

双方生动有趣的语言论证各自观点,尤其是自由辩环节,一问一答,使场上气氛达到高潮。比赛结束后,思辩部播放纳新视频,大一的小萌新们纷纷拿出手机扫描二维码进入纳新群。

作为一名法科学子,扎实的专业基础、雄辩的口才、严谨的逻辑,是其必备的专业素养。因此积极参加辩论赛,既是对专业素养的一次检验,也是为未来展现自己提供了一次机会。

Copyright © 2021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兰州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