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构筑网络安全,构建美丽校园”主题团会

作者: 时间:2021-10-17 点击数:

10月16日晚,法学院2020级各班在博学楼召开了关于“构筑网络安全,构建美丽校园”的主题团会。

随着校园网络安全问题的日益暴露,政府和学校越来越重视校园网络安全的建设。正值校园网络安全周宣传期间,法学院2020级各班响应学校要求,通过开展主题团会的方式,对各班学生进行网络安全教育。

网络安全宣传活动的目的在于维护广大群众的网络安全利益,提高网络安全意识,保障国家网络安全,这是构筑安全健康的网络空间的必然要求。团会上演讲的同学从网络安全的意义、青少年特殊受众在网络安全中扮演的角色地位、网络安全与信息时代互通发展的新时代要求等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介绍。精彩的的演讲直击要害,揭露了网络信息泄露、谣言、暴力等等问题会造成的危害,为同学们提出了实用的建议。

此次团会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此次主题团会,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校园网络安全的重要性。这次团会的学习提高了同学们的网络安全意识,相信再遇到网络安全问题的时候,大家都会识破陷阱,维护好自己的网络安全利益。


Copyright © 2021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兰州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