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19级卓越法治人才实验班顺利开班

作者: 时间:2021-12-23 点击数:

12月22日下午,法学院在致远楼5号会议室举行了2019级卓越法治人才实验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副院长李萌主持,院长李长兵、副书记郑文君、硕士研究生代表和2019级卓越法治人才实验班全体学生参加仪式。



首先李萌介绍了实验班开设情况以及学生选拔过程,明确了实验班的教学要求,并表达了对实验班全体同学的祝愿。实验班学生辅导员代表陈星灿、学生代表黄潇筱分别结合自身学习实际,与大家分享交流了关于“考研难”、“考证热”的经验见解,互相勉励的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前车之鉴。随后,郑文君强调了实验班班级纪律及管理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利用好实验班这一平台,站在新的起点上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学习,不负韶华,迎难而上。



最后,李长兵总结发言,就实验班组建背景、卓越法治人才培养模式作了进一步说明。他指出,开设卓越法治人才实验班是法学院因材施教,开展更高水平教学活动的有益尝试,同时也有利于同学们明确日后的努力方向,为同学们应对法考、考研、就业注入一剂“强心针”。希望每一位同学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努力把自己塑造成具有兰财特色的卓越法治人才。

(撰写/摄影 邱悦  审核:李长兵)

 

Copyright © 2021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兰州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