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校友“云返校”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22-09-28 点击数:

时序初秋,在兰州财经大学建校70周年之际,法学院校友返校暨“法学院校友职业访谈”活动于927日圆满举办。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法学院党委书记李正波、院长李长兵、教师代表刘焱,校友代表2010届张星平、2010届贺菁钊、2012届栾欢,2013届关翠才,2013届米亚莉,2017届陈贵及2019级部分在校学生代表孙宗旭、毛睿、马浩斐、马木洒、安亚林、任丽君、李建军、岳冰冰现场参加活动,学院部分教师及在校学生在线上平台参加。活动由学院专职辅导员李淑华老师主持。

李长兵代表学院向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70周年系列活动开展和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学院的成就和发展凝聚着兰财法律人的智慧和汗水,离不开广大校友和师生的关心与支持,希望广大校友作为母校建设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持续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刘焱老师回忆了同学们当年学习、毕业、求职的点点滴滴,她希望大家不负所学,不忘初心,加强与母校的联结,充分发挥校友协同育人作用,传承法学院校友以灯传灯的“传帮带”精神,帮助在校学生找准未来职业定位,夯实基本功、明晰未来发展空间、传授成功经验。

校友张星平和贺菁钊追忆了自己在财大法学院学习的情境,并分享了自己当年求职的心路历程及职业选择的实际体会,鼓励在校同学们抓紧在校学习时间,努力完善自己,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随后,活动进入了“云交流”的阶段。在亲切热烈的气氛中,校友、师生代表们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传达了真挚的情感。

活动最后,法学院师生与校友进行了线上合影,留下了珍贵的回忆。在依依惜别之声中活动圆满落幕。

(撰稿 刘焱/摄影 毛睿)

Copyright © 2021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兰州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