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春季线上课堂倡议书

作者: 时间:2022-03-18 点击数:

草长莺飞二月天,莺儿啼、燕儿舞、蝶儿忙。本应是我们在校园,流连于图书馆、体育场,徜徉于碧草中、香花里的时节,一场来势汹汹的严峻疫情再次打断老师和同学们的正常教学活动,我院师生积极响应学校倡议,严格遵守校园各项全封闭管理规定,坚持线上教学正常开展。根据学校教务处发布的《线上教学工作方案》及本科教学工作例会的安排和部署,现向各位老师及同学提出如下倡议:

1. 其实我们不怕忙碌,不怕熬夜,不怕奋斗到凌晨也不怕第二天六点起床,我们怕的是日复一日的迷茫、无措。因此,请老师和同学们着装整齐坐在书桌前,等候无声的上课铃声,准时进入线上课堂进行教学与学习。

2. 今朝为我少年郎,敢问天地试锋芒。因此,请老师和同学们提前调试设备,认真做好课前准备,课中积极提问并回答问题,课后努力复习。上课时开启摄像头,让我们在知识的海洋尽情交流。

3. 你的努力,都会被时光沉淀下来,等到时机成熟时,都会加倍回报你。因此,请老师和同学们进入线上课堂时,将昵称改为自己的姓名,互相监督,确保每个同学都能够保质保量的完成学习任务,成为自己想要成为的那个人。

4. 每个人生命中都有最艰难的一年,将人生变得美好而辽阔。因此,虽然我们处在生命的不同阶段,但是请老师和同学们坚持学习,坚持读书,看似不起波澜的日复一日,会突然在某一天让你看到坚持的意义。

5. 用力活着才有分量,向前奔跑才能抵达。再相逢,希望我们都在更高处。


Copyright © 2021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兰州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