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就业工作布置会

作者: 时间:2021-03-17 点击数:

3月16日下午,学院在致远楼5号会议室召开了就业工作布置会。学院班子成员及各系主任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李正波首先向大家介绍了目前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的整体现状和考取研究生初试上线人数实际情况,其次根据现阶段是考研上线学生复试的重要阶段,要求各系主任,尤其是社工系要根据自己多年的实践工作经验,对学生复试给予针对性的辅导,并对学生面试过程中的着装、答题技巧进行指导,尽最大可能保证考研上线录取率。再次对学院就业工作提出新要求:一是要保住考研上线学生的录取率;二是尽快对取得司法资格证的学生找到合适工作;三是要求各班党员、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带头尽快就业;四是对困难学生摸底谈心,了解困难学生真实就业想法,给予及时关注,解决困难学生的后顾之忧;五是充分发挥运用论文辅导老师们的社会资源,多种渠道积极主动为单位引荐、推荐,力荐,尽最大可能为毕业生创造更多就业空间。六是邀请成功考研、考取公务员、考取法考资格证毕业生现场进行学习经验分享,提升毕业生考研、公务员、法考资格证的动力和自信热情。进而明确自己的就业目标和方向,早日就业。

二〇二一年三月十六日

Copyright © 2021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兰州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