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子同袍,携手共进——致兰州财经大学法学院校友的一封信

作者: 时间:2021-03-22 点击数:

亲爱的校友:

启信安!

在这个迎春花盛开的季节,美好的春天如约而至。过去一年里,疫情肆虐,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弦,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全民积极抗疫,我们取得了全面胜利,让世界刮目。如今阴霾散去,一切如常。我们坚信团结的力量,可以战胜一切困难。

亲爱的校友!无论您此时身处何方,兰财法学院永远是您魂牵梦绕的精神故乡!这里留有您们的青春印记,成长历程。校园里、图书馆、教室里,朗朗读书声,欢声笑语声,声声萦绕,您们在这里播种梦想,在这里放飞理想,如今鸿鹄之志已圆。回首往昔,人生中也许最美好的时节就是那短短四年的大学时光。“岂曰无衣,与子同袍”,无论时光跨越多久,我们始终是“财大法律人”,我们有着共同的理想信念、怀着相同的梦想,秉承先贤风骨,薪火传承展望新征程。

亲爱的校友!

亲爱的校友!母校是我们梦想开始的地方,是培育我们成长的摇篮。和大家一样,学弟学妹们也将在此书写崭新的人生篇章。您们的助力,定将成为风暴中的暖阳,为刚播种的春泥照耀出希望。独木难成林,众人拾柴火焰高。一次实习,一个招聘信息,一个问候,都将点燃希望。未来也许很远,但与您携手同行,乘风破浪,必定探得见路、寻得到光。

点滴星火,可燎荒芜之原!

在此,特向各位校友们提出倡议:学院有意征集社会各界校友企业招聘信息,并向在校学生提供就业讯息。若各校友们有相关就业讯息,请联系我们!

最后,衷心祝愿各位校友及家人平安健康、一切顺遂!

此致

学院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法学院院长李长兵  lichb@lzufe.com

就业联络员李淑华  641372455@qq.com

校友联络员刘 焱  181924816@qq.com

学院办公室电话   09315252080

兰州财经大学法学院

二〇二一年三月十九日

Copyright © 2021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兰州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