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就业促进暨岗位推介会

作者: 时间:2023-03-07 点击数:

快速定位,积极行动!

法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就业促进暨岗位推介会

3月5日上午9:00,法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平台成功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促进暨岗位推介会。会议邀请到就职于成都宏华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的我院2013届杰出校友、成都宏华融资租赁有限公司风控合规部负责人、资深法务经理王天河。法学院老师刘焱副教授、辅导员李淑华,学院2023届全体毕业2024届全体学生加了本次动员会。会议由李淑华主持。

因疫情原因,2023届毕业生就业受到严重影响,就业形势非常严峻,针对我院毕业生出现“慢就业”“懒就业”等消极就业的现象,为进一步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扎实做好2023届毕业工作,拓宽就业渠道,充分发掘校友优质资源,搭建校企合作交流平台,以实际行动平稳克服疫情等因素带来的不利影响,促进毕业生就业,备战职场,迎接未来。



 刘焱老师首先就2023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及就业心理建设两方面做了讲解说明,希望同学们在今天的讲座中认真听讲,重塑就业信心,有所收获。

其次校友王天河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下属宏华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并就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全球春季校园招聘的基本岗位、薪资福利、企业文化等条件做了说明,重点介绍了法务岗的基本要求。随后王天河又以我校毕业生的角度,结合自身求学、考研和工作经历,从职业规划、求职技巧、和职业选择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就同学们在就业考研等方面的困惑与疑虑与同学们进行了现场互动、答疑,用真知灼见助力母校学子早日就业。

最后,李淑华老师做总结发言,鼓励同学们重塑就业信心,抓住机遇、占领先机,积极行动起来,尽快就业,如愿以偿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

本次活动不仅促进了学院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精准对接,搭建高质量就业平台,而且帮助同学们应对当前复杂严峻的就业形势,树立正确就业观念,鼓励同学们积极应对挑战,顺利实现就业,为实现我院更加充分和高质量就业提供了强有力支持。

                                (撰稿:刘焱 照片:富海涛、魏娅妮 审核:李淑华)

Copyright © 2021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兰州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