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

作者: 时间:2021-11-30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党的十届六中全会的学习宣传,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全院开展学习贯彻十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知识竞赛,使广大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一、活动通知

参赛选手参与线上限时答题,题目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及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党的基本知识等为主要内容。

二、主要内容

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

三、参与方式

扫码参与线上答题(若得分相同,根据时间长短排名)

四、参赛时间

2021年12月1日上午9:00-21:00,答题时间最长为1小时。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优秀奖:40名

 

 

Copyright © 2021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兰州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