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宁为法学院教师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1-12-02 点击数:

12月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贾宁在致远楼5号会议室,为法学院教师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贾宁首先就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结合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行了系统宣讲和解读,引导教师党员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生管理与服务等具体工作中去。

 

 

随后,贾宁通过回顾父辈们的奋斗史及自己的成长经历,使大家深刻感受到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特别是十八大以来,党领导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进程中,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努力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中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成就,感悟、体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为什么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最后,贾宁结合近期学校开展的“四督查一调研”工作反馈意见及落实“十四五”发展规划等具体问题,对法学院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学院在今后的建设发展中,要始终坚持以学科建设为龙头,持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深入推进党建思政工作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院班子成员及部分教师党员参加宣讲会。

(撰稿 摄影 王宫蛟/审核 李正波)

Copyright © 2021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兰州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