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获奖名单公布

作者: 时间:2021-12-06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学习宣传,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2月1日在全院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线上知识竞赛,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情参与,取得了较好的宣传学习效果。截至当日晚上活动结束,共有233名师生党员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一等奖10名(教师4名,学生6名);二等奖20名(教师8名,学生12名);三等奖30名(教师12名,学生18名);优秀奖40名(教师16名,学生24名)。 评选方式按照分数由高到低,得分相同用时短者排名在先,获奖名单详见学生获奖见图片1,教师获奖见图片2。

 

 

奖励将会在稍后几天发放,请耐心等候查收

同时没获奖的同学也不要灰心,下次知识竞赛再接再厉!!!

                                         (撰稿 图片:孙慧慈)

 

Copyright © 2021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兰州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