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作者: 时间:2022-04-14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积极分子培养教育,确保党员发展质量,充实扩大党员队伍,法学院根据学校组织部工作安排在2022年4月1日-4月13日期间举办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全院共有74名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学院组织员宣读了法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方案并作动员讲话,对本期积极分子从深刻认识参加培训的重要意义、切实掌握培训学习的重要内容、及时反思培训后的学习效果三个方面提出要求,并希望全体积极分子务必严格遵守各项规定,保质保量完成党课培训。

本次培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采取线上集中培训与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通过专题辅导、视频教学、自主学习、分组讨论、社会实践等多种方式对积极分子进行全方位的考察和培养教育。

4月10日、11日,各学习小组通过线上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分组讨论。

 

积极分子们在支部委员的带领下深入思考,踊跃发言,就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等一批极具实践意义和理念价值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分组讨论结束后,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作为处在新形势下的大学生,应当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将所学所知运用到实践之中,更好服务社会、服务人民。

 

4月12日、13日,各学习小组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本次社会实践活动以“珍惜水,节约水,保护水”为主题,积极分子们深入校园,实地走访,调查校园用水浪费位点及原因,并就创建创建节水型校园提出诸多合理化建议。

 

通过参加党课培训,入党积极分子们深刻认识到自身所肩负的重大责任和历史使命,表示将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更好投身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法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积极分子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撰稿 摄影/李研超

 

 

Copyright © 2021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兰州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9号